close

D005-20180108A.jpg

這篇來介紹韓國 A'PIEU三種商品

~眼影暈染筆

~雙頭卸妝修飾筆

~睫毛卸妝膏

A'PIEU我覺得是韓國cp值很高的品牌

很多東西都是便宜又好用

先來看看

~眼影暈染筆,這是我覺得最普通商品

我買了兩個色02/06



它跟萊雅的氣墊眼影筆一樣,

蓋子內是眼影粉,筆頭是氣墊型的,

帶有細緻亮片的色彩~02色屬於淺褐色帶亮粉


顯色度在手上我覺得普通,但顏色挺美的


試在眼上顯色沒那麼好,我是塗了5,6次才有這樣,

但亮粉算是很細緻,單擦適合很淡的妝

因為遠看像沒畫,要近看才有點色彩喔

再來看看06色


顏色比較偏咖啡帶金色亮粉


這支顏色比較明顯,但沒那麼多亮粉


試在眼上較為顯色,

不過也是我沾粉2次,塗了5,6次

才有這樣喔!

實用度尚可,以一支139可玩玩啦!

很多開架3,4百就有很好顯色度,是也不用浪費啦!

再來我覺得不錯的商品

~雙頭卸妝修飾筆


他有兩頭一邊是可以轉出的卸妝膏筆頭


一邊是氣墊式的卸除筆頭


有時我們化妝會不小心出錯畫到旁邊

這時這就很好用了

先用卸妝膏那頭塗一塗


再用另一頭擦拭


立刻乾淨,很適合畫錯或妝暈開時使用喔

如果我沒記錯他價格是129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cp值很高的商品

接下來另一好物~睫毛卸妝膏  


有時上太濃厚有防水睫毛膏

很怕卸不乾淨,又不想用棉花棒常搓睫毛

這個很好用,



它刷頭有微微刻痕,上方沾有睫毛膏卸除液

使用也很簡單,就在睫毛處

跟刷睫毛方式相同,就像在刷睫毛膏一樣

再用化妝棉輕輕卸除即可,

我是還會再用眼唇卸妝液在清潔一次,

保證清潔溜溜!

不熏眼,也不刺激,很便宜才180

也是高cp 值商品,非常值得購入喔!

希望大家有喜歡,沒有被推坑,笑~

arrow
arrow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