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02-20180108.jpg

繼上次介紹完美貼合的口罩後

大嬸介紹另一款日本的"加濕口罩"

這個我大推,大嬸老公也大推的好物


上回去日本我把架上僅剩的兩盒掃空,

大家都知道飛機上的空氣真的很乾,

又是密閉的空間,基本上戴口罩是保護自己

若你身體不適更是保護別人,

所以搭飛機無論遠近我都會一直戴著口罩,

一般平常時候口罩就是保護口鼻跟避免空汙

這好物是大嬸幾年前在日本發現的,

其實不只這家出,也有其他品牌喔!

有些會在加濕棉上添加味道,例如薄荷這類的。

大嬸本身不喜歡口罩有味道啦,

所以介紹的這個是沒有味道的,

而且他加濕能持續10小時!


它一盒有三片口罩跟三片加濕片


他向外面那側就是一般口罩的樣子


內側有一個口袋,就是放加濕棉片處


加濕片有一個凹,記得向上


他摸起來濕濕的,但不至於會滴水


重點他的耳掛線,很舒服,

戴10小時也不會太緊或痛,

就連男生或是臉稍大的老公,都很ok

而且他保濕效果真的很優,

這是我用過覺得最好用的加濕口罩

我們搭飛機到紐西蘭14小時,

就靠它,在機上都沒有覺得鼻子太乾或不適


去日本一定要掃貨,出國搭機太好用,

連我晚上睡覺鼻子不舒服覺得太乾,

戴它都覺得舒適很多!

這一定要推薦的好物!

arrow
arrow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