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關於飯店的文章了!!

在高雄我住過2個飯店ㄧ是金典另ㄧ個是漢來

2家都是五星級的飯店.服務及設備也都很有水準.早餐也都很好吃.

這回介紹的是高雄的85大樓的金典酒店(其實是去年出差的時候去住的).

接待大廳位於38樓.寬敞舒適.因為當天餐廳開幕累的半死....所以看到金典時其實內心很感動...

也可能因為前ㄧ天住的是我覺得有點恐怖的大鵬灣飯店.....

電梯中----飯店的樓層是38-70樓

終於看到舒服的床了!!我跟我的同事阿琪很開心.....因為今晚可以好好睡.....

不過當天颱風來襲...雖然沒有登陸....85大樓卻ㄐㄧ. ㄍㄨㄞ .ㄐㄧ .ㄍㄨㄞ的發出聲響.

為了確認我們的"性命安全".還再次的跟飯店人員詢問這是正常的嗎???問了2次!!!

答案是正常不用擔心.不過也幫我們安排的較低一點的樓層(印象中是40幾樓啦.)

浴室真是令人開心開懷的大與方便....(跟前ㄧ天比)

出電梯後的休息區(每隔幾樓就會不同喔)

ㄧ早醒來的窗外景觀.視野極佳.看到這樣的遼闊美景.前ㄧ天的疲憊都不見了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金典的感覺.能夠充分的得到休息放鬆.景觀也相當好.

漢來的部份也是出差住宿的.不過由於出差太過勞累.每天要應付美國人與臨時活動狀況....都沒拍

下回有機會再住到.拍照後再分享.2家都優ㄛ!!推薦大家到高雄可以試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