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跟王子先生去騎腳踏車

目標是從大稻埕----關渡.但沒有達成.

因為我在大稻埕借的腳踏車是小朋友青少年騎的.騎得我屁股好痛.原因是我們9點到車子被租的差不多了

只剩淑女車跟小孩車......王子就騎淑女車(哈哈哈其實蠻好笑的!!)...我就騎小孩車(反正身高也不高!!)

並且考量到還要騎回來...所以未到關渡就折返.

但台北縣市的腳踏車道其實規劃還不錯.風景宜人.車道平整.騎車的人很多喔!!

自行車道除了我們騎的有ㄧ小段正在修路.讓我緊張的半死外...都很優

(因為我雖然會騎但是還沒很熟練.有點怕怕.腳還撞到腳踏板....黑青好幾塊!!)

比較特殊的還有要牽上橋(人行天橋兩旁有約莫20-30公分的寬度可牽腳踏車不需要抬).不過也挺累的

當天雖然沒有大太陽.蠻涼爽的.屬於相當適合的騎車天氣....但是我還是曬ㄏㄟ了....我可是有塗抹防曬..安耐曬spf50耶....沒塗的王子就曬紅!像隻蝦子....所以沒太陽...還是要防曬的喔!!

下回會挑戰到關渡....能到關渡後...再挑戰淡水囉!!!(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