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亞小璇.情人節的大禮是男友帶他去日本自由行.真的好好喔....去年就定好了ㄋㄟ

也因為他要去.我們就可以托他買東西.日本可是一堆好貨

先來介紹我託他買的東西

*小花眼藥水

包裝可愛的不得了.也非常的好用.他有分一般用及戴隱形眼鏡用的2種

我買的是桃紅.一般用...若你戴隱形眼鏡可買淺粉的喔!!


*美禪唇部美容液(具有精華液+唇蜜+護唇膏的功用)

為2007年日本10大美妝排行榜上第6名的熱銷品.據說日本女明星.女模人各一支

我就被這把火燒到了.趕緊查了請他幫我買入.而且他是日本彩妝大師IKKO推薦

它含有膠原蛋白.荷荷芭油.維他命C及四種植物精華.....

實品如下.包裝簡單.內容物10g.價格1260日幣


塗起來很像唇蜜.油亮油亮.但不會像唇蜜ㄧ樣黏黏不舒服.有護唇膏的滋潤喔

說真的...他真的太好用了!!!極力推薦....有去要買一支...!!!

接下來就是亞小璇貼心的小禮物

*ANNA SUI 華麗小方巾

真是太美了.整個走進貴婦名媛的路線.好喜歡!

*迪士尼糖果+愛心暖暖包

右邊的是草莓口味的巧克力.包裝是可愛的米妮

左邊竟然是暖暖包.可貼於身上.好可愛怎麼捨得用

收到這些東西.我真想去日本......

日本日本....等我...我今年一定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