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好

下午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散散步

有很多人帶狗去蹓

個人偏愛大狗.尤其黃金獵犬跟英國古代牧羊犬為我的最愛

昨天就看道有ㄧ隻可愛的黃金跟主人在椅子上休息

實在是深得我愛....我理所當然就湊了過去.....

主人很親切的說可以摸摸看.齁....我就更開心了!!!

這隻狗叫"妮妮"2歲.因為夏天要到了.所以身上被剃毛了

但是不減他的可愛.粉熱情.一值要舔我.還會握手喔

有沒有很可愛.

主人人很好也很親切.自己ㄧ個人帶她來散步.

我想帶ㄧ隻那麼可愛的狗.女生一定很喜歡.會跟我ㄧ樣忍不住就被吸引過去.跟他玩一下

若又自己ㄧ人.這隻狗一定是把妹&交朋友的好夥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