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是篇"自戀+阿花"文啦...看看就好

上上週去參加男友麻吉的婚禮

婚禮攝影師把我拍的實在太美了!!

讓我自戀ㄧ下吧.....已經很久沒覺得自己美了.....

沒想到我穿白的不會看起來胖耶...攝影師在黃光下依然把我的照的白皙透亮

好啦...旁邊的是伴郎啦...也很帥啦

喜筵有吃的很開心...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

最美的就這張啦....皮膚看起來好好喔.....牙齒也好白....我們可以去拍牙膏廣告了

送客大合合照...新娘超甜美.他皮膚是真的很好喔..ㄚ我是假象(笑.....)..戴帽子的小孩不是我的啦

是男友的乾兒子.粉可愛...人見人愛...超愛漂亮女生

左邊是新郎....有人說新郎像裴勇俊啦....右邊有人說帥...但是有鄉土味(大笑..........哈哈)....

其實攝影師我不認識...但他真的把我拍的很美(所以才有這篇自戀文)

有他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當天婚禮的情況

新娘很美.禮服也好美......真溫馨感人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