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ㄧ部超級催淚的劇--Ohaeva‧哥哥

哭到我今天眼睛變大小眼..非常感人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段話.

其實哥哥就是媽媽

真的懂幸福的人擁有幸福的人就是帶給別人幸福的人

是哥哥教會他什麼是愛.....

 

內容敘述

ㄧ位鄒族的原住民女孩歷經父親家暴、母親改嫁,生活困苦,

哥哥無怨無悔的照顧她,兄妹2人失去家人+尋找媽媽+一起流浪,但哥哥後來卻肺炎死亡,

他只好被送到育幼院一年後又由國外的家庭領養,

20年後回到家鄉找尋媽媽的感人故事....

還有劇中有一隻黑土狗叫"庫瑪".也超級會演戲的....超搶戲...非常聰明.

整部片的重點情結在哥哥與妹妹間的情感

哥哥的愛讓妹妹直到20年後還記得這是哥哥給他這ㄧ生最大幸福!!

 

裡面演哥哥的是曾經到星光2班pk的小男孩"楊宇哲".

在劇裡面妹妹一直叫哥哥敎他唱一首歌"星星帶你回家 "

他唱的很好聽.很令人動容

歌詞如下:

星星帶你回家       (Ohaeva‧哥哥主題曲)

天上的星星   照著我的心

點亮回家的路   記憶的地圖

花開的操場   教室的黑板上

天堂~天堂

地上的星星   握在我手心

藏著勇氣天真眼淚的彈珠

快樂的時光   很近的遠方

天堂~淚光在臉頰發燙

風在強  雨在大  我會乖乖的聽話

小狗汪汪叫著

故事童話你要相信他

我聽話  我聽話  我會趕快的長大

小狗汪汪叫著

黑夜不怕   星星帶你回家

 

劇情內容請見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ohaeva/d01.htm

 

真的很好看...

要看的時候記得多準備些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