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洗澎澎.

洗完澎澎了....

真的好可愛喔!!

小蘋果已經ㄧ個多月囉.

阿姨有單獨的帶過他4個小時.在他剛打完預防針...被滿月酒的親戚們嚇到之後的4小時

整個就是一個忙亂.....把阿姨我整慘了

我沒換過尿布.要換尿布時還給阿姨尿出來.

還得換衣服...我也沒給小小孩換過衣服ㄋㄟ...也沒餵過奶....還要拍打嗝..還給我溢奶....

只能說...我姊太信任我..給從沒帶過小孩的我 .帶了4小時...當然後來我也ㄧㄧ完成啦...

帶小孩還真辛苦...媽媽們好偉大.....小蘋果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