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近天氣變化大,

尤其冬季肌膚狀況最容易流失水分,

加上大嬸年紀也不是年輕小妹妹了!!

保濕外加延緩肌膚老化,對我來說最重要了

W.SHOW植透肌奢亮抗老安瓶 完全深得我心

大嬸有搭配W.SHOW 植透肌全效精華 一起使用

當然這瓶安瓶你也可以單獨使用它或搭自己的精華使用

效果一樣很棒喔!

先來看看W.SHOW 植透肌全效精華

它的質地是透明輕盈的精華狀

我覺得這瓶精華單獨用吸收也很快喔!

接下來看看大嬸很喜歡的

W.SHOW植透肌奢亮抗老安瓶 15ML

這瓶質地是很輕盈清透的精華類油感形態

滴在手上親膚性很高,

立刻就從肌膚上散開吸收

有令我驚豔到

後來看了一下成分

有添加能緊緻又好吸收的神經醯胺2,3,6型成分

還有它全系列都有添加的γ-PGA大豆萃取精華

及山藥複合抗老元素,黃金燕麥

(以上資訊取自官網說明)

第一次單擦它,臉部立刻感到被吸收及滋潤度

額頭眼下肌膚都發亮

在手背上第一滴,也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

第二次

第二次 在精華中滴上一滴抗老安瓶

均勻的塗抹全臉

大嬸可是素顏無修圖

毛孔跟斑都還是看的到的實測圖

它的吸收度真的很棒,肌膚自然呈現透亮光滑

臉上也不會泛油光!!

從第二次使用後,大嬸就愛上它了,用了幾天後

請看大嬸上面的圖 (這是素顏&自然光)

我自己有覺得毛孔好像有變小一點點,有緊緻的作用

使用後看起來臉也比較亮

大嬸有實驗精神,除了素顏也要有上妝的

發現上完底妝,很服貼

(下圖右方為上妝後)

用後真心覺得W.SHOW植透肌奢亮抗老安瓶 好用!!

如果覺得肌膚太過於乾時,我會多加幾滴到精華中

或是加到乳液或乳霜中,來加強保濕!!

整體滋潤緊緻肌膚的效果也相當好

這瓶W.SHOW植透肌奢亮抗老安瓶

是大嬸會想回購的好商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它們的官網喔

 https://www.wshow.com.tw/

~本文為少女系大嬸Dolly合作文~

商品皆為大嬸真實體驗圖文為心得經驗分享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說明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任何功效/療效

任何商品/旅遊/經驗/分享 適合大嬸不見得適合你請大家要自己衡量喔

 

無論是否為邀稿為真實體驗分享

邀稿試用/體驗文大嬸會備註 <邀稿>

其他無特別標註皆為大嬸生活心得不具任何商業行為利益

 

arrow
arrow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