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涵碧樓之美

這應該是我目前住過最貴的ㄧ家飯店.在台灣

但是他的美.也是我在台灣看到之最.

我男友停好車到大廳ㄧ看到他的景色.直說美呆了!!(大廳在最高樓層8樓.所以視野超級優)

*大廳外水池.寂靜之美

*櫸木地板房間客廳.有躺椅.壁爐

*雙人大床.很優雅.大約下午4.5點會有來鋪床.但是後來的床包太粗.不舒服.應該是最大的缺點

浴室非常寬敞.採無隔間設計.整個的調性我非常喜愛.

洗手台ㄧ人ㄧ邊.絕對不會打架

外面休憩的陽台.整個就是一個舒服的感覺

看到日月潭的景色.心情都遼闊起來

涵碧樓之最-----游泳池.我覺得涵碧樓我最喜愛的就是它

整個會跟日月潭結合在一起的感覺.剛到的當日下午沒人來遊.只有我跟男友.還有同事她男友

隔天ㄧ早.人就多了.後來更多小朋友.破壞了整的寧靜休閒的感覺

泳池旁邊喝茶的庭園餐廳

大庭旁有一處晚上可看景色喝小酒的地方.我站折拍照處後方是圖書室.當天的傍晚真美

隔天ㄧ早.在大廳外拍的.泳池裡有好多小朋友

在涵碧樓看日月潭景色應該是最佳位置.

從不知日月潭這麼美.如此令人感動.

如果有錢一定要來住看看.絕對會讓你感動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