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民宿-雲的故鄉

車道上來的門口-清新簡單

部分外觀-面向碧湖的這一面.這面的房間都看的到碧湖.另ㄧ側是家庭房.星光房


這事大廳外的陽台玻璃門反射的夕陽-粉美...很有意境

這張就是在大廳喝迎賓飲料的夕陽-有浪漫到.....我自己覺得這裡有點涵碧樓的味道

早上起來看到的美景

房間的浴室.優

ㄧ早醒來在床上就能看到的景色.

日落的碧湖

房間內簡單的陳設-每間房都有電暖器.液晶電視.貴一點的房間還有dvd.我住的沒有啦.

日落的餘暉

總結

這裡我稱他為小涵碧樓.以民宿來說.這裡的風格是走極簡路線.是我喜歡的風格.景色也非常優美

其實它比較像精緻飯店.不太像民宿

價格稍貴...不是假日來住會划算點.早餐ㄧ人一套.很不錯吃.

我住的房型是算便宜的精緻2人房.他還有湖景雙人房.精緻湖景....現在還有別墅.

不過我個人覺得清境被過度開發.沒有好好管理.有點可惜.

但以住宿來說.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