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說說香港我所吃的東西囉(甜點除外...香港甜點篇有介紹囉!!)

咖哩魚蛋...港劇電影中常出現的玩意....辣辣的不錯吃的小點心

接下來由半個香港人RENNE推薦位於朗豪坊裡的"簡單廚房"(位於旺角站)好像是在4樓的樣子

第一杯香港飲料....好喝.因為香港的奶茶不甜.茶味較重.完全是我喜愛的口味

接下2天喝到的奶茶也都是...超讚...我愛香港凍奶茶!!!

這雞翅真是太美味了!!!心中香港美食的第二名.入味.軟爛......優

澳門茶餐廳(位於尖沙嘴站)看完煙火後超級餓的....沒想到還要排隊!不過剛好有2人的位.沒什麼排到.

葡式蛋塔普通.凍鴛鴦也是好喝.最讚的就是他的豬扒包.麵包脆脆的.豬排肉質很嫩.不會有筋咬不斷.

勝於蘭芳園的豬扒包.其實還有一盤炒牛河...但是後來太餓.沒拍照.雖然油了點但也很好吃喔

第二天早餐飯店附近的茶餐廳

點了他們早餐套餐.三明治很清爽很好吃.但是烘底(就是烤過)要加2元喔.蛋煎的很好.

咖啡好酸...不優....那盤湯湯的通心麵.很多香港人點.可能我們吃不習慣...覺得不好吃!!!可以試試看啦!

很有名的池記雲吞麵(位於銅鑼灣站時代廣場旁)

還可以...雲吞中的蝦很脆.小小ㄧ碗.倒是芥藍菜沾蠔油.超好吃.XO醬也很不錯

傳說中食神的醬爆牛肉丸(樂園牛肉丸位於旺角站波鞋街上)

真是天殺的美味阿!!!名列香港美食排行榜中第一名.令人感動的美味.

牛丸中包著花膠...就是所謂的魚的膠質....服務人員特別提醒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燙口(就是會噴出來)

真的不是我亂說....好吃的不得了.被燙到也甘願....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怎麼有這麼好吃的丸子阿!!!

ㄧ定要去吃的香港美食就是這個!

海皇粥店(位於銅鑼灣站)

香港美食排行榜中第三名.令人訝異的粥品.完全吃不稻米粒的粥.好好吃.口感超優

左邊是皮蛋瘦肉粥.右邊是招牌海皇ㄧ品粥.都非常可口...這麼大一碗我通通吃完

那一盤叫炸兩或炸腸.就是油條+腸粉.超級搭的美味..為什麼台灣都沒有.都只有鮮蝦腸粉

接下來是速食囉!!!總是要嚐嚐麥當勞嘛...意外的好吃耶!!

尤其是脆香雞翼.香香脆脆.至尊漢堡也不賴.裡面的醬汁很美味.奶茶要自己家糖水不錯.我喜歡!!

至於肯德基嘛....應該是最不優的一餐.除了奶茶外...其他都怪怪的.還有賣飯.....

最難吃的就是圖片中小小ㄧ盒白色的沙拉....難吃爆了!!!雞翅遜於麥當勞但名字很好笑"蜜蜜糖雞翼"

另外我們也有到蘭芳園喝傳說中的絲襪奶茶跟吃豬扒包.

但是ㄧ致覺得沒有那麼好吃.是還不錯.沒有到達很優的階段.反而他推薦我們吃的"牛油多士"很好吃

台灣從沒吃過的口味喔!!大家如果去蘭芳園可以試試這個!

總結

香港的食物都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大部分都好吃.尤其是醬爆牛肉丸跟甜點

大家千萬別錯過!!!我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