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年紀大了...眼睛下方出現了 黑眼圈及小細紋...

天ㄚ...沒想到這天竟然這麼早到來.

這陣子一值緊張兮兮的看一堆美容網站.找尋好用的眼部用品

買過2家的眼霜來用.但效果並沒有很好.

DHC的眼霜稍油.夏天用感覺不舒服.比較適用冬天.

另ㄧ家為英國蘇格蘭Arran Aromatics的綠茶眼膠強調清爽.屬於凝膠狀.味道很香.但效果普普.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so..下ㄧ步可能會去購買網路上多人推的"契爾氏酪梨眼霜"或"歐舒丹蠟菊活膚眼霜"當然這2個單價價高.

另外發現值得ㄧ推的好貨"佳麗寶肌美精類真皮果凍眼膜"

超服貼.很滋潤.敷完會有明亮拉提的感覺.....我媽有實驗.一眼滑掉...另ㄧ眼服貼效果優

我自己是覺得黑眼圈稍淡.有拉提感....至於皺紋應該沒有那麼快.

價格也挺平易近人.小屈NT:209元...網路最低NT165元.ㄧ盒有4組8片

因為他實在有效果又好用

於是我就又上網敗了一些.

希望我的黑眼圈小細紋....能遠離我...不要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