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星期六去爬山....登上了台北第一高峰...七星山主峰

(有照片為證...我真的有上去喔!!!山上溫度約末11度..風很大...我強顏歡笑中)

而我也鐵腿了.....因為路程後1/3都是又高又陡的階梯!!!

什麼0.8公里很快......爬了半小時都沒到的"陡"+"抖"階梯.....

還好有爬山小法寶......帽子一頂+登山杖1支......不然我一定又跟上回一樣半途而廢

這回爬山來回共花了3個半小時....其實是我比較"軟腳蝦"...所以時間比較久...一般人應該很快的

下山後..只覺的腿很酸...很累...

沒想到隔天ㄧ起床....只有"痛".......我還勤奮的去練瑜珈

造成星期一更痛的慘劇....下樓梯都要扶牆壁....我幹麻要自虐ㄌㄟ.....

我想以後我還是走平緩ㄧ點的路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