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花蓮2日遊-海洋公園

這回的花蓮行是跟著別人家的員工旅遊....(就男友公司的)

搭乘台鐵目前最快的列車--太魯閣號.從台北至花蓮.約莫2小時又7分鐘.

第一天就來到了花蓮海洋公園..前年我已經去過...但沒看到美人魚

這回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美人魚囉!!!不是珍珠美人魚....是海裡的美人魚----海牛.....小名"大牛"

旁邊閃閃發亮的魚...是好吃的虱目魚.整個感覺很美.海牛很聰明

由於海洋公園是親子同樂的地方.所以刺激恐怖的遊樂設施粉少....其中一樣又再維修

只玩到了海盜船.真的很高.本人我玩ㄧ次不敢再玩第二次.

以前的大膽都不知道到哪去了.或許我真的老了...禁不起這樣的擺盪

有人很開心的玩了第二次.但下來就暈船了.....哈哈哈

基本上ㄋㄟ....我就說海洋公園我應該不會來第二次....沒想到我又來了!!

他真的只有秀很不錯...其他都很普通.沒去過的還是可以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