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賓板訂結婚都有.編排方式都相同

只有字不同而已.走的也是牡丹花風

用大圖輸出+霧p.網路作的.價格便宜實惠

當初不想要放大.所以想簡單設計擺放.之後還可捲起或贈送的喜歡的人

(送給我媽媽了!!他說我設計的真好.....我阿母稱讚我的設計才華耶!!!......累奔)

後來有好友送了一幅比放大更大的油畫

(之後結婚婚禮中的相片會介紹給大家.贈送人也會一並介紹).

造成現場熱烈討論.也令我們感動萬分啦!!

雖然畫很難收.但我跟老公還是非常喜歡!!再次謝謝豹哥跟豹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