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海產少東訂婚幫我拍照.當天他真的粉認真.而且他也很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雖然結婚晃點我.但也讓我因晃點而得福.找到新祕的老公當婚攝(之後會開闢一篇介紹他們)他拍的超讚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的當天的造型跟禮服吧!

訂婚當天是到婚紗店去化單妝.造型師的前一個客人延遲了.等了超久

但她動作很快.也沒耽誤到我得時間.不過相比較下來.我覺得請新祕跟到婚紗店化單妝真的有差別.

雖然我都還蠻喜歡的.但是整體的造型給人的感覺就有差.而且找新祕真的很重要喔!!!(又扯遠了.....哈)

因是單妝所以頭髮不會再有什麼變化只會換頭飾.

第一套禮服-粉紅滾黑蕾絲.走的是夢幻公主美少女路線(明明年過30硬要講美少女.....)

頭上是粉紅花花皇冠.搭配的飾品也以粉紅為主.我的鞋也是粉紅的

加上我姐可愛的小孩-小蘋果....有沒有很像阿...其實我是他媽媽....哈哈哈...的妹妹....

來張全身....很日系

第二套禮服-銀灰色爆乳...走的是典雅外加性感風

換了一頂皇冠.鞋有幻成銀色的.跟結婚是同一雙啦!!

後來看照片我比較喜歡這套...原因是..他看起來比較瘦ㄇㄟ....

只要瘦就是美..

超低胸..但是因為請素食...很多長輩...只好把項鍊放長點....不較不明顯

以後也沒機會露囉...就這回!

忘了說我得婚紗公司是中山北路的凱瑟琳.我覺得我挑禮服都還蠻順利的.也都很喜歡沒有花很多時間

ㄧ切的服務也都很優.我的婚紗照也很多人喜歡.當然自己做功課也很重要喔!!

造型方面自己也要做功課.跟造型師或新祕溝通過.比較容易呈現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跟樣子.

凱瑟琳是可以推荐給大家的.若接下來有人要結婚.想到這家拍照.可以跟我說.我在介紹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