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給大家一些溫暖的陽光吧!!

家裡的黃金葛好茂盛...因為都有曬太陽

大家排排站.享受陽光的洗禮

我家的香草植物ㄧ(左邊-迷迭香.味道很強烈喔!右邊齒葉薰衣草-有小花苞.應該快開花了)

我家的香草植物二-(左邊-巧克力薄荷.右邊-香蜂檸檬草.阿琪有喝過...但是應該加點蜂蜜還是糖會更好)

以上的香草植物通通可以吃ㄛ.也可以泡茶來喝.ㄧ兼二顧

 

接下來是大家送來的禮物.真的"就甘心".人來玩就好了還帶禮物....希望沒有招待不周.

董律師跟大學長送的設計感罐子.好看又超好用.好喜愛喔

阿琪送的led光白天鵝-很恩愛的擺出來.真的很美呦

書房一偶

書房另ㄧ偶

廚房一偶

臥房一偶

自己覺得很簡單又清新.(其實就是沒東西...哈哈)

沒有改過原本的裝潢.只有添加家具家電.未來應該會被我弄亂吧!!

接下來還會陸續安排大家來玩耍開party.還沒來的不要罵我.我弄得豐富ㄧ點.才不會失禮嘛!!

祝大家新年快樂.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