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搭起了最近熱門的自行車風

就是全公司騎自行車從大直到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用餐

要吃飯來引誘我們這樣才有動力騎去......

出發前的合影.大家都好開心喔....(不知死活的我還笑的真燦爛)

有ㄧ個全身裝備齊全的人(藍衣服的)就他最厲害.ㄧ路從龍潭--復興北路.大直--關渡(休息吃飯).關渡--龍潭

最右邊的協理騎小折也蠻厲害的(中和-復興北路.大直--關渡(休息吃飯).大直--中和).

我跟阿琪騎老闆提供的車..我發現我的腿真的比小五學生腿短

中途休息的第一站.應該是在圓山還是劍潭的地方.右邊是帥氣英挺的老闆.

你看我這時候還笑得出來喔......

終於到了餐廳(台北藝術大學-荷畔人文餐廳).我已經累死了.臉色發白.攤在椅子上

好吃的餐來了.....但是我吃不多...因為我太累啦.....

ㄧ直喊說我要騎到關渡捷運坐捷運回家........

真的....我真的想坐捷運........我的手好酸喔

(奇怪騎車應該是腳痠....手痠什麼阿.....因為本人我緊張...ㄧ直含著煞車..姿勢又錯誤.坐墊又不敢調高

怕腳勾不到地.很害怕ㄇㄟ..平常人家只騎淑女車的....)

本來的設定行程....少了ㄧ人...讓我得騎回去.....就是場長-小姚.它生病了發燒.

沒辦法來台北與我們同樂.所以沒得車載.

齁.....只好硬著頭皮騎回去大直.單程要15公里...來回是30ㄋㄟ.......

(騎車的人一定覺得沒什麼.可是我是軟腳蝦.平常又沒騎車....也沒做啥有氧運動..每個禮拜練瑜珈而已)

太幸運的是....回去遇到大逆風.....我的媽呀....我跟阿琪可是哀哀叫.....

回家後..我覺得我的手要廢了...屁股真痛....第一件事就泡澡....泡完馬上躺平.(阿是有沒有這摩誇張)

隔天連瑜珈都沒練了...腳上還有很多黑青...哈哈

去騎車好像被虐.....是我太肉腳了

尾牙"鐵手"行........

 

 

實在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