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偷懶了

一直沒更新我去蘇美島的遊記.沒想到我又要去香港了.我還是快點分享

 

我們是回參加mini tour.所以就是通通都包.有導遊專人服務我們2人啦!

不太需要做啥功課.因為在台灣我都已經蒐集好資料才訂的.就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度假就對了!!!

 

蘇美島在泰國南部的一個小島

台灣並沒有直飛的班機.需要到泰國曼谷轉機.飛蘇美的國內班機有曼谷航空跟泰國航空2家

這回我們做的是曼谷航空.轉機時可至曼谷國際機場內的曼谷航空貴賓室休息吃點心喝飲料

在飛機上還有點心餐可以吃.

並不好吃.都是冷的.實在不合我的胃口阿.

但是一路上就一直吃吃吃的到了蘇美

蘇美的機場很美麗.有花園機場之稱

下飛機來一張

這是要回曼谷出境的地方粉美吧....根本是公園來著!!

登機門候機室.悠閒愜意

蘇美島機場是我見過最特別的機場.環境很好.非常像南洋度假飯店的大廳

很有度假的感覺.一來到這就是覺得心情放鬆了!!

而且蘇美島歐美人士居多.很少遇到台灣人.

所有的消費也不便宜.因為都是做觀光客的生意啦!!

之後再陸續介紹飯店.飲食.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