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文章又來囉!!

關於結婚的造型可說是每個都愛的不得了阿

不得不說結婚一定要請新祕.整個感覺很讚

造型變化又大.又有人可以幫你顧前顧後.隨時注意你的一切

因為結婚當天你已經夠忙亂的.真的需要有這樣一個人來幫你.我覺得非常值得

先來看看我的造型

第一套-白紗

新祕喵喵幫我設計了一個超澎湃的造型.用了我愛的大花.

走華麗的風格.白紗就要受人矚目...哈哈哈...我太自戀了..sorry!!!

真的好愛丫

這造型最受到長輩們的喜愛囉!!



接下來...敬酒造型-桃紅禮服

有沒有超可愛阿...日系甜美風

整個超適合我..頭上蝴蝶結是我的最愛

我的每套禮服都有蝴蝶結....

再來是送客-藍綠色禮服

髮型是不是特別的與眾不同ㄋㄟ...從沒看過新娘用這種造型

走浪漫典雅風格.很特別

超有氣質的感覺...當然啦本人也是有啦

我真的要感謝當天幫我造型的新祕喵喵.還有幫我拍照的賈森先生(他們是夫妻喔)

當天他們讓我變地非常美.也用心幫我紀錄每一刻.時時都看的我的狀況.真是很貼心!!

幫他們準備的餐點也沒吃多少.都努力在幫我準備.就甘心ㄟ.....!!

要強力推薦他們.大家有需要也可以連到他們的網誌喔!

我的新祕喵喵是個美人喔!!哈哈...老公也是帥哥...我媽一直說攝影師很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